carinlovewithbea

被炸得差不多了 大眼有存档🥺
(谁能想到大眼也被炸了呢。。

IF YOU ASK


写在前面:

这几天就顾着为困发光翻译文章了🥺

睡不着觉自己来产粮啦好像在写相声好好笑哈哈哈

时间设定是75年连着之前的Lost in Japan

融了几个有关🐧的梗 还蛮可爱的


-------------------------------------


带着赠予他们的日本和服,皇后乐队回到了英国,回到了布莱恩梅口中“住在寒酸地下室”的惨淡现实。

                                            ——《狂想人生》


“我拿着吉他踏着台阶迈向万千瞩目的舞台,在武道馆演出之后,我又踏着台阶回到我墙面布满霉斑的地下室,还拿着他妈一周60镑的薪水。这不对,这世界不是这么玩的。”布莱恩在飞机上自己捧着头发生闷气,一句话也不说,也没假装慰问坐在旁边的同事手腕疼不疼趁机摸摸小手。


罗杰泰勒不明白了,这男人变脸比变天还快,刚才还和我打情骂俏现在就阴云密布。这不对,他又想不出来,看着窗外很配合的灰蒙天幕想着到了英国先要怎么享受人生才好。


下飞机走到抵达大厅的那一刻,罗杰泰勒被晴天霹雳击中。没有狂热的粉丝,没有蜂拥的记者,没有刺耳的尖叫,没有晃眼的灯光。仿佛从云端跌进泥土,从天堂摔往人间。


布莱恩已经迈着长腿走远了,只能看见卷发抑郁得一颤一颤好像时刻准备倾泻而下的黑色积云。他不像鼓手,大大咧咧的,他受不了这个。


罗杰泰勒的视力,三米之外仿佛雾霾,更别提在人群穿梭的机场找见一个又瘦又高、微微驼背的“祈祷的螳螂”体格型男人。


找不见就不费劲了,该来的总会来,属于他的也跑不了。典型的鼓手风格。

吉他手不行,他要把自己关到地下室好好想想,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为什么他们努力了这么久,最后换来的只是在日本的一场梦,国内从没引起过那般轩然大波,更别提那该死的吸血蚂蝗公司了。现在乐队已经发行三张专辑了,他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罗杰泰勒打开自己在里士满单间公寓的大门,张开双手扑向自己的床呼吸着久违熟悉的床单气息。半晌,在脑子里理了理想做的好玩事儿准备动身冲向酒吧后,罗杰突然反应过来忘了去安慰自家郁闷的吉他手,估计还在地下室里炸毛。

算了,千好玩万好玩都不如捉弄布莱恩梅好玩。

天知道罗杰泰勒的小身板在偌大的伦敦城里是怎么找到一套企鹅玩偶服再背上一堆长得形态各异的企鹅公仔的。累得大汗淋漓的罗杰在门口戴上企鹅尖嘴和头套后敲开了布莱恩地下室的门。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标榜健康生活的天体物理学家竟然手里还拿着没喝完的半罐啤酒。忍住没问,奈何演技糟糕(如man on fire 已经折腾到这步了也不能善罢甘休暴露自己。


趁着带着酒意的吉他手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罗杰泰勒先发制人。

“啊啊啊啊!真的是活的伟大皇后乐队吉他手布莱恩梅吗!我喜欢你好久了!不对!我好爱你!不要难过啊Bri!明明是他们屁都不懂!”


布莱恩更晕了,这是哪儿来的高音尖叫鹅像哨子一样在这里活蹦乱跳还安慰他,虽然自己对企鹅爱得很但是这也实在...他嘴里骂着边使劲把人往门外推。

眼睛却突然聚焦在从头套里跑出的几绺金发,又想到刚才说话的遣词造句,明显掩饰过矫揉却还是有些熟悉的声音。

他赌,一定是他罗杰泰勒。

刚想着要说什么,就被一大包企鹅公仔径直砸上头来。玩偶服里的小罗瞪圆了眼睛面目狰狞怒气冲冲道。

“Fuck you Brian!仗着自己是摇滚明星就可以这样不尊重鹅的吗!”演,我罗杰泰勒今天硬着头皮也要演下去。

“Rog…”

“啊...”

完了完了妈的,罗杰泰勒心里想。自己怎么就应答如流那么多嘴。这场恶作剧算是毁了。


“你刚才是不是说,我好爱你。”

布莱恩伸手把罗杰的头套和鹅嘴摘下来俯身吻上去。这是他只有佯装借着酒意才敢做的事。

口腔里的烟酒味交织在一起迸发出火花。

“你怎么抢我台词。我只是今天有点难过罢了。”

罗杰泰勒拥着纤瘦的男人,揉着他头发嘴角忍不住上扬的同时,去舔他眼角的泪花。

“你刚才是不是还说Fuck you?”

布莱恩拉下罗杰背后的玩偶服拉链,看着衣衫被汗水浸透紧贴在皮肤上的光景。把罗杰打横抱起来扔在床上。

“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


-------------------------------------


后来布莱恩在接受记者采访说出:“摆着的那些企鹅玩偶都是粉丝寄来的。”也丝毫没害臊。


当然也没人问布莱恩拍摄mv时不太合身的企鹅玩偶装是哪儿来的。起码罗杰泰勒知道是拜他所赐就够了。


评论(2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